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歌迷会险出意外 现场失控歌迷晕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5 09: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22日晚6时,大连最繁华的商业街青泥洼步行街人山人海,大家聚集在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为了看一看第一次来到大连的人气偶像潘玮柏。潘玮柏此次大连之行是以时尚顾问的身份为美特斯邦威大连旗舰店盛大开业助阵的。

      在开业仪式后,“美特斯邦威时尚D型动玩酷大连潘玮柏歌友会”当晚8时在大连广电中心举行,近300名潘玮柏的歌迷在现场与潘玮柏一起度过了快乐精彩的一个小时。在活动过程中,潘玮柏先后演唱了《路太弯》《说你爱我》和《不得不爱》共三首歌曲,还与选拔出来的各路高手进行了“玩酷pk秀”“时尚搭配”“时尚评比”和“时装涂鸦”等一系列酷毙环节。

      在歌友会现场,潘玮柏显得比较兴奋,他强调这是由于登台比试的大连选手水平都非常高,让他有被“踢馆”的感觉。其中潘玮柏还即兴与一位男生合唱了一曲,引起现场阵阵欢呼,也让潘玮柏激动得表示准备签下这个大连男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