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最年轻星女郎激情献舞 长江7号竟是条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5 09: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2月23日,周星驰携干女儿徐娇来到北京798工厂与数百位大学生交流宣传影片《长江七号》,正如之前星爷所说,年纪大了脾气也小了,在当天的交流会上,星爷一改以往严肃之态,不仅十分亲切而且还频频幽默对话大学生,甚至应学生要求唱起粤语版本的经典台词“烤鸡翅膀啊我最爱吃”。

      在现场星爷自爆亲眼目睹过UFO,“我见过两次,20多年前,我在训练班工作途中看到第一次。10年前我在夏威夷旅游的时候看到第二次。我看过很多次流星,我能分出它们的不同,我见的UFO是没有尾巴的,有足球那么大。”因为星爷心中始终有着一个科幻梦,所以《长江七号》也就此诞生。《长江七号》自宣传以来,特殊主角“长江七号”的真实身份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学生们更是好奇,追问究竟是何物?周星驰透露:“当初我想创造这只外星狗想了很久,为此还看了很多科幻电影,但都想不出来,最后想到自己之前养过一只狗,所以把它的大眼睛用在这个形象里面。但又要让它看起来不像地球上的狗,所以它的身和头是不一样的,头上有毛,身体像塑胶玩具。”

      问到这个外星狗都有哪些特异功能,星爷说出的答案让在场的人都笑成一片,甚至有人大跌眼镜,“‘长江七号’在这电影里面最大的功能就是……它会拉屎。”星爷笑着说,有人问,除了这个功能就没有别的了?星爷神秘地说:“它除了拉屎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但现在不能告诉大家。”看来,要知道外星狗都有什么真本事,大家唯有拭目以待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