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家卫惹北大学生不耐烦 被要求当场赔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4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一    

  •   王家卫来到了国内著名学府北京大学,与师生展开了一场关于电影与音乐的学术讨论。

      交流会上,北大的一位同学问到:“我觉得您的电影英文译名一向都非常有诗意,您能谈谈创作过程吗?”没想到王家卫的回答却令在场的师生大跌眼镜:“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所以从来不会花很多心思去想一个电影的英文译名,通常是随便拿一首外国歌曲的名字来做译名。电影里面的台词提到‘蓝莓派’(一种甜品),所以我就叫它《蓝莓之夜》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