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天拍11部电影 短片马拉松赛谁快谁得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4 14: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一    

  •   今年共有33个队伍参加比赛,选手的职业五花八门,有学生、电脑专家和工程师,也有送货员。在比赛中,他们都成了电影工作人员,扮演编剧、导演、摄像和演员。在比赛中,参赛队伍可以任意交换设备和演员,还可以交流各自的想法。

      戈兰·弗尔巴尼茨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他在几年前买了一台数码摄像机,但并不像一般人那样拍摄旅游度假或聚会的场景,而是开始创作电影短片,并因此创办了这个电影短片马拉松比赛。戈兰表示,电影短片马拉松比赛不仅能激发选手的创造力,还能促使电影工作者使用最新科技手段。

      最终,冈斯塔剧院队(The Gangsta Theatre)在三天之内完成了11部电影,并赢得了大部分奖项,其中包括“最佳电影”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