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素雅领大奖 沈冰做主持现场泣不成声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4日08:44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凭借走高的人气,演员孙俪这几年在娱乐界可以说是拿奖无数,12月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她终于第一次拿到与演艺方面并无太大关系的奖杯---第三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明星奖,这也算是对孙俪近几年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一个奖励。

  当天身着淡黄色背心、黑色裤袜的孙俪显得非常素雅,低调的与其他受嘉奖的公益明星在前排就坐。在介绍其他社会公益明星的事迹时,孙俪认认真真的观看,在采访时更是谦虚的称,与他们相比自己做的并不多。

  在活动中还有这样一个小插曲,在第二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明星的得主丛飞的爱人上台讲话时,站在一侧的沈冰听着丛飞生前感人的事迹泣不成声,甚至哽咽的说不出话来无法主持下去。

  当天另一位焦点人物,企业大亨郭台铭凭借为内地捐赠的4亿多元也荣获十大公益明星的称号,因为有事在身,郭台铭委托公司职员代替领奖。其实孙俪每每出现在镜头前,大家都会联想起与其甜蜜恩爱的邓超,眼下正在大卖的电影《集结号》邓超在其中也有份出演,尽管戏份不多,但对于片中的表现,早在韩国就已经看过电影的孙俪大赞邓超演技。当我们问及影片中感人的情节有没有打动她时,一向情感细腻的孙俪却表示,由于都把注意力放在邓超身上,自己却并没有关注太多的剧情,更不用说感动的流泪了。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编辑: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