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首次谈自己为何放弃舞台去美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3 15: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安徽电视台   刘然    

  •     相关视频:

    ·周笔畅首次谈自己为何放弃舞台去美国①
    ·周笔畅现场学唱爆笑合肥话版黄梅戏②
    ·周笔畅自爆在美国曾被人误认为是男孩③

      安徽电视台推出一档以电视剧为主题的大型综艺节目《剧风行动》,它不仅包容了电视剧内容的综艺推介、电视剧的制作花絮、影视剧明星的星光大道与背后故事、影视剧歌曲、明星梦想、明星轶事等众多综艺元素以外,还在这个栏目中肩负着打造全民众参与的“中国电视剧排行榜”的功能。

      “华语电视剧百姓榜”是《剧风行动》打造全民众参与的“中国电视剧排行榜”重点版块,搜集民间信息,以更人性化的方式打造全新的“观众口碑榜”。老百姓要的电视剧,咱们自己说了算!每周推介三部电视剧以及三剧的男女演员,老百姓自己投票,当月归结当月最高票的电视剧、男女演员,自动进入候选年度金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