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喜获六座奖杯 高兴之余也有感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2 09: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2007年堪称是小猪的丰收年,赶在迈入2008年前,记者会上播放了这一整年来小猪的【六项全能】VCR,他不仅是综艺之冠、偶像剧之冠、金曲奖最受欢迎男歌手,更是广告之冠及销售之冠,小猪主持八大 创下娱乐新闻类收视冠军;所主演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创下同时段偶像剧收视第一;11月在台北一连两场的小巨蛋《一支独秀》演唱会,成为网络票选年度最佳演唱会;最惊人的则是小猪个人在2007年就接下15支广告,堪称所有男艺人之冠。

      唱片公司还请来ISING99的无敌科技资深协理何绣梅为小猪颁发"广告之冠"的金麋鹿奖座,何协理表示,罗志祥担任ISING99代言人之后,让会员数冲到14万人,想必除了对ISING99之外,小猪也是所有广告厂商心目中的圣诞老公公,在这也代表ISING99的所有同仁跟小猪说声谢谢!八大电视台节目部副总经理薛凤、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都一一上台颁发金麋鹿奖座,小猪捧了六支小金麋鹿笑的合不拢嘴,还说:"这下我不就真的是圣诞老公公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