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甘拿娱乐圈开涮 以善意方式揭明星短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2 09: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2月17日,由阿甘执导,演员郭涛、黄渤、刘心悠、李灿森、姚晨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即将在全国上映。而《投名状》、《集结号》等年度贺岁大片也在同一时期上档,今年的贺岁档显得有些“杀气腾腾”。相较之下,由郭涛、黄渤这对经典喜剧荧幕搭档出演的《大电影2》给了观众更多欢笑轻松的选择。导演阿甘表示,将用“大电影”喜剧系列,将郭涛、黄渤打造成中国式“傻瓜”品牌。

      郭涛和黄渤从《疯狂的石头》开始就一起“打拼”喜剧市场,深受观众喜爱,人气直线飚升。郭涛表演功底深厚,平淡中演绎黑色幽默,黄渤机智、特色,彰显小人物喜剧魅力。这些都被导演所看重,接下来的作品也会为他们量身打造,将他们的优势发挥极致。

      从去年的《大电影1》到今年的《大电影2》,阿甘导演已经摸准了喜剧的“脉”,不仅题材新颖多变,还同时还邀请了人气飙升的郭涛、黄渤加盟影片主演。据悉,明年二月阿甘还将执导拍摄的影片《两个傻瓜的前生》,都将把主演锁定在郭涛、黄渤身上,并且在明年的贺岁档期与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