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福州歌友会 黑丝短裙秀高难泰国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1 19: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一    

  •   12月20日,“甜蜜教主”王心凌携最新国语专辑《Fly!Cyndi》来到福州与歌迷见面。在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安排下,王心凌在福州芳华剧院举办了歌友会,与众多歌迷进行亲密接触。

      此次歌友会由海峡都市报主办,是海都十周年系列歌友会的第九场演出,为了庆祝海峡都市报创刊十周年。歌迷们听说“甜蜜教主”王心凌要来福州举办歌友会,都兴奋不已,因为之前不论是唱片宣传还是商演,心凌都很少有机会能来到福州,所以这一次歌迷们都十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