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自诩祥林嫂 得奖是游戏票房才是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2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相关视频:

    ·集结号主创乘军车“游行” 武警鸣枪迎接①
    ·冯小刚自诩祥林嫂 得奖是游戏票房才是真②

      谈到票房问题,冯小刚直言“两亿就够好了”,他说,“虽然现在说好评如潮,但没准上映第一周比不上《投名状》。”冯小刚随后解释道,“《投名状》上映得时候是影院空巢期,几乎所有厅都在放这个片子,《集结号》上的时候只有一半的厅在放,第一周不见得能比《投名状》票房好,但是我相信,第2周、第3周票房就会上来了,绝对会比第一周好。”

      聊起电影节,冯导一点也没顾忌《集结号》是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直言电影节都是靠关系,:“你看那些电影节主席啊,选片的都只认自己熟的导演,就不看别的了。所以彭浩翔要参加电影节,我就跟他说,你先去搞关系。有的片子还没拍完就已经定成什么什么电影节的开幕片了,你说还没拍完怎么就知这片子是啥水准呢?不过冯小刚也坦言去电影节好处很多,“电影节媒体多、发行商多,去了博个知名度好卖片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