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说起儿子眼圈红 忍病痛赚钱为养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19: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我刚刚转变了我的想法,我决定,让lucas在14亿人的压力下成长。”这是谢霆锋在儿子lucas出生后,首次在媒体面前谈起了对孩子将来的打算。前日在上海拍摄代言品牌广告接受专访时,谢霆锋用了大半的时间来讲述幼子的现在和将来,甚至他当场推翻了他之前的设想:保护孩子不被曝光,他说:“如果他能顶住这样的压力,他能真正成为一个男人。”

      “很多人都说你现在拍戏很拼命,张柏芝会心疼吗?”谢霆锋抬头看了眼记者,又低下头去,小声地说:“这是我们的工作。”“那你就没想过为了你的孩子和家庭多保护点自己?”这时,他的眼睛已经有些发红了。他说:“这十年来,我身上的脊椎和骨头,已经经过了160多次的治疗了。我受的这些伤、吃的这些苦,都是为了什么?我这样的付出是为了我不想我的下一代受和我同样的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