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晓旭拒绝西医延误治疗 家人首次揭真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18: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林妹妹”陈晓旭走时留给人们很多疑问。日前,陈晓旭的家人首次接受电视访问,证实晓旭的死与她拒绝治疗有直接关系。

      2007年2月23日,42岁的陈晓旭放弃了身家过亿的财产,撇下年过七旬的父母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剃度出家,法号妙真。而晓旭的婆婆当初听说儿子和儿媳要出家的时候,当场直接躺倒了。陈晓旭对家人隐瞒自己的病情已达半年之久,乳腺癌病情恶化已经骨转移,由于拒绝治疗,身体一天不如一天,陈晓旭的父亲透露女儿对自己说“西医治完了又化疗,人就不成样子了,我不愿意那样,我选择死亡。”这人太爱美,不愿意最后弄得七零八碎的,动手术她不干。后来北京有个大夫说能把她的病治好,拿了八瓶药送到深圳,陈晓旭的姑姑逼着她吃,她不吃,父亲就上深圳逼她吃。后来跟净空法师对话,谈完后同意她吃药了。2007年5月13日,陈晓旭在深圳一座道场里走完她生命的最后一程。如今陈晓旭的父亲不无遗憾地说,如果当时及时接受治疗,陈晓旭会好起来的。

      而回想起当年女儿因《红楼梦》声名鹊起的时候,生活却依然艰苦,没什么钱,跟朋友借一个小偏屋,不到10平方米,还西晒,夏天特别热。她跟郝彤吃半拉猪蹄,买不起一个,买半个,吃方便面。嫌坐汽车费钱,就骑自行车。开公司的时候她还坐地铁上班。

      后来开公司做生意,陈晓旭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很少见客户,要她陪吃饭,不去,她让别人去,有时候就把客户得罪了。学佛之后,大客户来了,她给人弄一桌素席,让对方很生气。也正是这样的坚持让陈晓旭赢得了正直可靠的好口碑,后来生意很快做得很、很成功。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