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巨星约翰·列侬头发卖出天价 创历史之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13: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前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成员John Lennon(约翰·列侬)的头发12月12日被拍卖,最终的竞拍价格高达四万八千美元,创历史之最。

      据悉,该头发是被以前The Beatles乐队发型师Betty Glasow所收藏,Betty Glasow表示,最终的竞拍价格大大超出了预计,她本来预计拍卖的价格在四千到六千美元之间。Betty Glasow介绍说,拍卖的头发是John Lennon随同一本书赠送给她的,在这本书的扉页上写着“To Betty, Lots of Love and Hair, John Lennon xx.。”竞标者是通过电话竞拍的,据报道其身份并不并未透露。Betty Glasow还拍卖了一张The Beatles乐队吉他手George Harrison的照片,该照片也是George Harrison送给Betty Glasow的,在照片的背面George亲笔写着“George 'Dandruff' Harrison”,这张照片的竟拍价格一万三千美元。

      Betty Glasow声明说,她之所以把这些物品进行拍卖是因为她认为只有真正喜欢The Beatles乐队的歌迷才会真正的喜欢这些物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