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锐吴晴同事变情侣 激情突破誓破色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0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12月23日晚上,知名导演高亮、贾立珠倾心打造的全新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将在海淀剧院拉开帷幕。这是两位导演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走红后的又一全新力作。每一个恋爱中的男女都不希望有第三者出现,更不希望那些“电灯泡”来搅黄自己的爱情,可有人偏偏不识趣,如同“天生一个电灯泡”般夹在两人中间,让人左右为难。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故事跌荡起伏很是精彩,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吴晴在该剧中首度饰演情侣,成为此剧的一大亮点。

      作为搜狐娱乐主播,黄锐采访过无数个明星,深受网友喜爱,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明星级主播,在该剧中他却要给人一种“花心男”的感觉,仔细揣摸角色成了黄锐目前攻关的一个重要难题,特别是和他演对手戏的竟然是现实生活中的美女同事吴晴,几段热辣辣的对手戏让两人很是尴尬。

      不过两位都是混迹娱乐圈多时的红人,虽然尴尬但很快调整心态,全力出发。除了正常的主播工作以外,抽时间就背台词、练舞蹈,现在对自己都信心满满,特别是对于“激情戏”,两位娱乐主播都放开尺度,宣布一定要赶超《色,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