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灰姑娘惊变亚洲版赫本、梦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9 1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   刘然    

  •     相关视频:

    ·美丽俏佳人 灰姑娘惊变亚洲版赫本、梦露①
    ·美丽俏佳人 灰姑娘惊变亚洲版赫本、梦露②
    ·美丽俏佳人 灰姑娘惊变亚洲版赫本、梦露③

      《美丽俏佳人》时尚大牌李静主持,当红明星现场开课!时尚锦囊、漂亮秘籍、美丽课程。李静与明星,为时尚女性、OFFICE LADY 开启美丽“百宝箱”!

      《美丽俏佳人》是独有、经典、现代的佳人辅导课程,它将时尚信息、时尚完美教育和真实体验融为一体,涉及服饰、美容、家居文化等时尚内容。让观众与明星一同体验完美的真实时尚,让时尚触手可及。

      《美丽俏佳人》是电视版的时尚杂志。栏目力邀时尚杂志的时装编辑、顶尖美容专家和当红的时装设计师向观众传授独家美丽秘籍。名牌主持人、当红明星、时尚专家三大节目亮点的强强连手将观众带进最有效、最直接、最娱乐、最轻松、最幽默的Talk show 时尚课堂。

      《美丽俏佳人》在开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做上了旅游卫视收视第一的宝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播出的《电眼美女》在旅游卫视众多节目中收视率位数第一。李静表示《美丽俏佳人》的高收视率出乎她意料之外,开播之初也曾担心此类栏目因为受众面窄而不易被关注,而现在看到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从《美丽俏佳人》中获得了实用的美丽心得,每期节目播出以后剧组热线不断,把《美丽俏佳人》做成中国最好的打造女性美丽时尚节目是李静最大的心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