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丹泽尔·华盛顿自夸自卖 新片片花抢先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9 1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自导自演的影片《激辩风云》入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影片提名。在这部取材于真实历史的影片中,丹泽尔·华盛顿因对历史人物的出色诠释和对影片基调的准确把握而受到称赞。

      第65届金球奖提名13日揭晓,《激辩风云》等7部影片获得最佳剧情类影片提名。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另外一部影片《美国黑帮》也获提名。金球奖被认为是预测奥斯卡奖走向的风向标。

      《激辩风云》讲述美国黑人诗人、演说家梅尔文·托尔森的传奇经历。生于1898年的托尔森于1923年毕业于美国林肯大学,次年起在美国黑人高校怀利学院担任教授。托尔森1935年将名不见经传的怀利学院辩论队带入全国辩论决赛并夺冠。

      《激辩风云》是丹泽尔·华盛顿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他还在片中出演托尔森,与上届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鼎力合作。《激辩风云》12月11日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并将于25日在北美影院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