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女星全度妍 当选“使世界明亮的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9 1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戛纳影后全度妍和人气歌手兼制作人朴振英被选为“100名使世界明亮的人”,成为了热门话题。11日,主办方表示:“此次的‘100名使世界明亮的人’从各个领域选出了71位名人,其中包括全度妍、朴振英、高尔夫选手崔京珠。”此次的评选主要针对2007年在各个领域上有着卓越贡献和飞跃的名人来进行的。

      全度妍凭借着在电影《密阳》中的出色演技,朴振英则是凭借着把韩国娱乐产业推向了全球化做出的贡献而被外界给予了高度评价。除此之外,金长勋、金在东、金允珍、金美华、权海孝等均榜上有名。本届“100名使世界明亮的人”颁奖典礼将于17日上午11点在首尔举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