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韩红大胆预测陈楚生将成乐坛一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23: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韩红:这声音我没听过,我就想这是个新人,这是个真正的新人,因为我不用再辨别没见到他,不知道他是谁的时候我辨别这是谁,这是陶喆吗,这是张惠妹啊。只有这个人,我问我的助理这个孩子是谁,他告诉我这是陈楚生,是快男的选手。后来我们出差到广州,当天晚上不演出,第二天晚上演出,他们开电视,我在里面收拾好自己,躺在床上看书,忽然叫我,说这男孩儿就是那天咱们在收音机里听的,我一看他在弹吉他,我就静静的看,静静的看。

      看了之后,他把吉他弹完了之后讲了一段给他爸爸买皮鞋的事情。我们几个在一块,助理说韩老师,你说他能拿冠军吗?我说非他莫属,我就断言一定是他,其他那些PK者我完全不知道,我说他一定程,就是他,我扭头就走了。为什么?我看到这个孩子身上有一种沉稳霸气的东西。霸气这个东西不是写在脸上的,不是靠张扬,不是靠秀出来的,而是在内心深处的一种力量,陈楚生是内心深处的力量,让我感受到了。

      而且他极其刻苦,极其低调,这种人他不成事儿才怪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