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红专访②陈楚生就是一哥的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韩红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韩红开个唱遇挑事记者 心怒难平要动手

    ①韩红忍无可忍复出 再次树立天后地位

    ②韩红痛惜乐坛悲哀 新人只看上陈楚生

    ③韩红演唱会群星助阵 新专辑联手美国团队

      主持人:而且正好是在这个时候,是跟这个时代整个音乐环境的变化有关系吗?因为现在充斥在舞台上的,或者是在唱片市场的……

      韩红:其实怎么说呢,其实我讲的很客观,就看别人怎么理解,其实我一点都不排斥选秀,它跟大奖赛没有什么区别,我一点都不排斥选秀,只要他是真正的歌手就可以了。英雄不问出处,只要你棒,只要你唱歌唱的好,因为你叫歌手,如果你不叫歌手,你叫秀明星,没人跟你比,你既然叫了歌手,咱俩就拼唱。

      主持人:有很多歌手也是先从网络红起来的,所以现在有网络歌手。

      韩红:我不知道,我没听过。这种途径出来的也没问题,因为有些真正有才华的人,他没有钱,没有办法做音乐,可能只能通过电脑网络这样的方式,很简单的方式,编编曲,录一个出来,我还是那句话,英雄不问出处,只要你真是好音乐,那没问题。

      主持人:韩红老师我可以冒昧的问一个问题呢,你觉得现在内地的一姐这个位置清晰吗?

      韩红:还不清晰吗?

      主持人:您要给我提一个人。

      韩红:我给你讲一个道理,你有没有看过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大型庆典晚会,直播的,在中央一,你没看吧?

      主持人:我有一点印象。

      韩红:胡锦涛总书记去了现场,知道吗,我们内地只去了几个歌手,我念给你听,孙楠、沙宝亮、彭丽媛老师、韩红、朗朗。我指艺人、歌唱家,其他当然还有刘翔、奥运冠军这些,我指的是演员、歌唱演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