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即将登陆上海滩 不为表演只为挣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2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一    

  •   继前晚那场持续了整整两个小时的“如何拯救中国相声”的讲座后,郭德纲昨日下午再度亮相,为明年1月18、19日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郭德纲2008上海相声专场”造势,这也是他第二次在上海举行相声专场。

      昨日,他一露脸就开门见山地说道:“都说学艺在北京,成名在天津,挣钱在上海。这不,我就来上海挣钱了。”对于“上不上央视春晚”,郭德纲直言:“我用不着靠春晚出名。”至于在北京的圣诞演出卖出6700元的“天价票”,他表示这是给相声露脸:“明年这价钱估计还得往上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