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德伦承认与莫文蔚分手 九年恋情告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0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视频:冯德伦回应分手炒作 搭上有夫之妇属谣传

    视频:冯德伦哽咽承认分手 九年恋情无疾而终

     

      冯德伦、莫文蔚9年爱情长跑终于以分手告终,原因是冯德伦另结新欢爱上有夫之妇?莫文蔚三天前公开分手消息,昨天晚上8点,冯终于打破沉默,在香港为此事特别召开记者发布会,承认两人分手但并非第三者介入:“分手原因是我们俩的事情,我只想说,这段感情对我而言刻骨铭心,谢谢她9年来对我付出的一切。”

      昨天,冯德伦打破沉默于晚上8点在香港某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就分手作出正式回应。他首先回应了香港某周刊爆料的“两人感情由浓转淡源于冯德伦与有夫之妇有染”:“这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情,那个女孩子是我嫂子的女儿,也是我的小妹妹,怎么可能有任何恋情?”

      对分手原因,冯德伦表示:“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就不要公开了吧。我想说的是,这段感情对我来说刻骨铭心,感谢她9年以来对我的支持,尤其事业低谷的时候依然默默在背后支持我,我对她是心怀感激的。”他同时也承认,在9年的爱情长跑当中,两人的确考虑到婚姻大事,但是是机缘不够吧,终于还是没有成功。有记者问他最近看起来消瘦了很多,是不是分手造成的?他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情,其实分手已经整整一年了,瘦是因为最近在忙自己的电影,与感情无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