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国庆四十岁要走偶像派 新歌确认上春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08: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已经有近十年没有新作品问世的蔡国庆终于要推出新专辑了。昨天,为了这张迟到的专辑,蔡国庆在北京某家具店内连夜赶拍主打歌《庆祝》的MV。而为了让大家有一个耳目一新的感受,蔡国庆此次新专辑无论是在MV拍摄场景上,还是他本人的造型上都一改往日形象变得颇为时尚,对于这样的改变,军人出生的蔡国庆显得十分兴奋。

      关于形象,蔡国庆对于每个细节的要求都十分严格,即使是为了左脸与右脸之间小小的差别,都会改变机位重新拍摄,这样细致的要求蔡国庆心中只有这样一个目的。

      无论是中年歌迷也好还是青年歌迷也好,蔡国庆的新歌无非也是为顺应时代的潮流,而新作还未正式面世就已经得到了一项重大的人认可,那就是他新专辑的歌曲《幸福的生活》已经确定入选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