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辣妹回家演出尺度大胆 维多利亚爆乳出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07: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杨硕    

  •   辣妹在家乡英国展开首场复出演唱会。虽然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了辣妹迷的热情,接近两万人前往伦敦的场馆看表演,有部分妈妈级歌迷还带同女儿出席,而有些Fans则打扮成辣妹般亮相。除了乐迷之外,捧场的名人也很多,包括乔治·迈克尔、美国女歌手蕾哈娜及拉姆齐等,当然少不了维多利亚的老公贝克汉姆、3名爱儿及妹妹路易斯·亚当斯。这次是辣妹9年来首次在家乡演出,心情自然分外兴奋:“回家的感觉真好。”

      各成员当晚以超性感的打扮出场,当中以维多利亚的贴身金色舞衣最性感,不过由于舞衣太紧,再加上动作太大,演至中途竟不知自己右胸被挤出舞衣之外,情况十分尴尬。早前曾有报道指维多利亚为免胸部太大挤出舞衣,而在表演前将隆胸的部分抽出,但仍发生走光意外,相信连维多利亚也始料不及。至于成员之一的艾玛上星期在赌城拉斯韦加斯演出时不慎弄伤脚,辣妹只好改动舞步来迁就,也因为临时练舞,演唱会足足迟了半小时才开始。而为辣妹设计舞台服饰的著名设计师罗伯特,还特制了一双鞋子给艾玛穿,用来保护其伤了的足踝。据知,主办单位为了辣妹在英国的演出,特别印制了多款场刊、衬衫及海报出售,估计单在现场主办单位可赚300万英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