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话组合超大尺度表演 撕烂衣服半裸狂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20: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15日晚,韩国组合神话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六人一起大秀修炼已久的中文,李珉宇则除了对歌迷说甜言蜜语之外,还撕掉背心赤裸上身,这一幕引台下歌迷不禁尖叫。

      开场时,六人的中文就带给歌迷莫大惊喜,他们说:“大家好,我们是神话,谢谢!”此后,金烔完还煽情的问候:“好久不见,你们好吗?很想你们。”其他成员也是纷纷用中文贴心的说“你们好漂亮”、“你们最可爱”来讨好歌迷。唯穿着无袖上衣李珉宇耍宝的环抱自己说:“今天真冷。”

      整场演唱会上,六人中最抢眼的还是一贯幽默的李珉宇,他不但和JUNJIN眼神暧昧,一起扭屁股跳搞笑的舞蹈逗歌迷开心,还兑现发布会上的承诺--现场气氛好就脱衣服。他撕背心赤裸上半身的一幕让全场沸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