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齐秦与23岁小女友同居 纹身示爱计划生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19: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1年多没回台湾的齐秦,前晚在上海大舞台为“两岸校园歌曲30周年经典演唱会”献声,记者意外发现47岁的他身旁有一位颈部刺着红色“齐”字的美女,貌似杨谨华的综合体,原来她是齐秦的正牌女友“雅雅”,据了解两人已在北京同居。23岁的她比齐秦小了24岁,她私下透露明年想赶紧帮齐秦生孩子,但有阴影的齐秦却说还得好好考核一下。

        齐秦出生于1960年,现今已是47岁,他几年前曾向内地媒体透露在深圳认识了一位学音乐的18岁女孩,见到她有心动的感觉,还被朋友揶揄说“你喜欢当爸爸呀”!他倒觉得当爸爸也不错,好好教她,教成自己的终身伴侣也很幸福。如今这位小女孩“雅雅”长大了,现年23岁,已成为他的女友,两人认识5年、正式交往3年,她透露刚认识的前2年并不来电,后来发觉他其实很像孩子、需要人照顾,从此形影不离。

      她在民歌演唱会庆功宴上,有如“齐夫人”紧紧跟着齐秦、不断招呼客人,原本发现记者身分不愿给拍,但当齐秦接受记者访谈时,她又适时走到他身边、贴心帮他整理衣服,宣示主权意味浓厚。

      当记者发现她颈部的红色刺青,她娇羞地说:“你发现了啊?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常深远。”原来这字是齐秦所经营“虹之美梦成真”经纪公司的logo,是“齐”的古字,可见她烙印的“意义”有多深远。

      据了解他们两人早在北京共筑爱巢,还没谈到结婚,直接跳到生子计划,她说:“他已经够老了吧?明年想帮他生个小孩。”问齐豫对这位准弟媳的看法?她说:“还不够熟,我得搬到北京观察一阵子才知道。但婚姻是他自己的缘份,我不会干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