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惹争议 德云社天价相声内幕大揭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13: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2006年圣诞夜,郭德纲曾率领德云社成员从剧场走进了大饭店,造就了轰动一时的“天价相声”。虽然饭店称所谓“天价”不仅仅包含相声,还有晚宴、抽奖等其他内容,但也曾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以及对郭德纲的争议。2007年12月24日,“天价相声晚宴”将再次出现!主人公依旧是郭德纲,地点依旧是北京亮马河饭店,同时参演的还有师胜杰、石富宽、潘长江几位名家,阵容明显比去年更加“豪华”。这次郭德纲的天价“圣诞相声”同样引起网友的争议。

      对于“天价”相声,网络上出现了不同的声音。反对者认为,郭德纲就是老百姓捧出来的,老百姓爱听他的相声,就是因为他贴近老百姓,德云社才能有今天,但如果听相声这么贵的话,那么就会有大批喜欢相声的观众流失。而持不同观点的网友认为,郭德纲就值这个价码,“听过假唱,但没听过假说相声,郭德纲现在就值这个价。总比一些明星拿着话筒假唱强多了。再说,人家这个演出又不是针对普通观众的,当然价码可以不一样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