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不敢唱新歌 专辑销量不佳归罪盗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11: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2007炬力乐乐之夜-携手MP3产业支持正版音乐会”在可容纳万人的深圳体育馆隆重开锣。这是2007年岁末别有意义的一场音乐盛会,它不仅展现了产业各方齐心协力支持正版音乐的决心,也展示了国内音乐网站在开拓数字音乐视听新载体方面的积极尝试,并带给人们高品质的音乐视听大餐。

      当晚,何润东、张敬轩、伍思凯、弦子、戴佩妮等十多位明星纷纷登场献歌,古董帅哥周杰伦的亮相将整场演唱会推向了最高潮,《霍元甲》、《千里之外》、《双截棍》等经典的歌曲赢得了全场欢呼。现场,周杰伦特别感谢了主办方乐乐星球网,并表示支持正版音乐,就是对他音乐创作的最大支持,希望每一位喜欢音乐的人,都来支持正版,支持音乐产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