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安以轩片场出意外 如厕求助田亮帮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0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由田亮、安以轩主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从甘肃片场转战至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后,制片方特意安排了两人的对手戏,邀请京城众多媒体来片场探班。探班当天虽然天气不错,不过温度也接近零度,低温的环境也让自诩黄金甲造型的安以轩有些吃不消,暖手袋、电热器等取暖设备是一应俱全。

      为了让远道而来的媒体不穿帮且能有最佳拍摄的机位,导演在开机之前,都先让安以轩和田亮走几遍戏,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经过一段时间磨合感情熟络后,搞笑笑场的情况也比比皆是。

      这场戏刚刚拍完,安以轩准备回到车里休息,不过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安以轩的助手不小心的把车钥匙锁在车里,车门无法打开。

      由于洗手间离拍摄现场还有一段距离,没有交通工具,对于内急的安以轩来说,只好求助田亮帮忙。搜狐娱乐播报涿州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