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爱电影 “刘星”出演成大腕惨被吊钢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6 12: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杨硕    

  •    相关视频:

    ·爱电影 “刘星”出演成大腕惨被吊钢丝①
    ·爱电影 “刘星”出演成大腕惨被吊钢丝②
    ·爱电影 “刘星”出演成大腕惨被吊钢丝③

      电影频道的大型栏目喜剧《爱梦电影》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好评,爆笑的剧情加上众多明星的组合,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追捧。继第二季《电影茶餐厅》后,电影频道又精心制作《爱梦电影》第三季。

      《爱梦电影》第三季邀请了台湾著名演员张世出演该剧男一号丁文怀,张世在该剧中表现出了非常丰富的喜剧想象力和创造力,把丁文怀这个执著追求自己的电影梦、敢想敢干又怀才不遇的导演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除此之外,张世还亲自参与幕后策划,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意见,其敬业的精神不禁让剧组制作人员都竖起了大拇指。以“岩女郎”身份出道的年轻演员张俪将首次触电栏目喜剧,饰演女一号雪梨。

      据悉,除了张世、张俪两个大腕鼎力加盟外,因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一夜成名的张一山、《千禧夜我们说相声》中的主演王伟、著名主持人那威等专业演员也将在该剧中扮演主要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