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雪健背错台词被罚款 跟导演要求打五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由石家庄电视台参与联合摄制的25集电视连续剧《美丽人生》昨天在石家庄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郭靖宇,主演李雪健、吴越、杨梅、杨志刚等悉数到场。这部宣扬乐观对待人生、积极拼搏的主旋律电视剧将全程在石家庄拍摄。

      总是演好人的李雪健,这次在《美丽人生》中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大好人,李雪健告诉记者有点缺陷的人才更真实。他的胡须造型是为了配合电视剧前面部分的需要,“上世纪80年代,咱们国家刚刚开放,老百姓的发型服饰也丰富多彩,我演的角色就是从这个时期开始,他长头发长胡须,很像80年代的人。到后面胡子一剪,显得特精神,就是暗示着人是能够越活越年轻的”,李雪健憨厚地说。记者问到很多观众都很关心李雪健的身体,李雪健呵呵一笑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大家总问我身体怎样,我都听出茧子了。其实我能出来拍戏,就证明我身体没事,请大家放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