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梳小辫着装艳丽 全新造型一改往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2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舞台剧《茉莉花》日前在北京首演,主演张靓颖一改往日形象,穿着光鲜亮丽的戏服,造型看上去就像个18岁的小姑娘。艳绿色的裙装,梳着两个小辫,张靓颖此次在舞台剧《茉莉花》中饰演一名从江南茶庄走出来的女孩“茉莉”。

      张靓影的舞台剧表演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肯定,也让有的观众感到有些意外,也有观众抱怨张靓影戏份太少。

      舞台剧《茉莉花》讲述了一个从江南茶园走出的女孩茉莉寻找真爱的故事,整出剧目加入了大量的歌舞表演,在服装造型上也颇为讲究,力图带给观众最佳的视听享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