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茹芸新恋情曝光 故弄玄虚不透男友身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暌违歌坛三年即将发行新专辑《北纬六十六度》的许茹芸,首波主打歌曲“看完烟火在回去”MV除了远赴北极取景外,更特别走访圣诞老公公故乡,身为“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Hito最大ㄎㄚ”的许茹芸,新歌“看完烟火再回去”歌词中描述许茹芸对逝去恋情中的美好回忆,也不禁让人猜想故事男主角是否是前男友制作人怪兽,许茹芸解释:“男主角真的不是与怪兽,我一生只有和一个男生去看过烟火,所以对方一定知道是他,但至于是谁请大家给我保留的空间。”

      而新男友于“看完烟火在回去”MV画面中现身?!被媒体频频追问许茹芸四两拨千金的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对我来说没有男朋友的形容词,只有好朋友与老公,不是黑就是白,而跟男生出去约会只是一般正常社交约会”,但许茹芸坦承目前与对方的关系是“有约会的好朋友”。

      对感情颇有想法的许茹芸也表示:“对感情从来不会承认或否认,但如果公开对象,就表示自己想结婚了,但目前实在没这个想法”,许茹芸也说:“如同之前与怪兽的感情,公开后至今一直成为大家的关注与话题,所以现在除非是要结婚了,否则不会想公开恋情”但许茹芸坦承:“自己非常享受恋爱的感觉,觉得人就是要活在当下,珍惜生活中的小幸福才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