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那英签下复出“第一单” 身价不少于30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18: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退出歌坛已两年的歌坛大姐大那英自今年8月在加拿大产女后,不久前携夫带女回国,她的“复出”也再次成为热门话题。昨晚,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湖南卫视昨天下午先下手为强,在北京抢先与那英签下了复出第一单,邀请那英于12月31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参加一台跨年演唱会。

      据了解,因前几年的几张唱片海外发行火爆,仅一年就可收取几十万版权费的那英生活无忧,加上丈夫孟桐生意很好,所以这位歌坛大姐大回国后,一直在家闲着,安心为人妻、为人母,极为低调。但近期,那英开始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她于上周六现身上海出席嫣然慈善晚宴。有人推测,这也许就是这位歌坛大姐大复出的第一步。

      两年时间没露脸的那英,如今出场费降低没有?据一位北京的演出商透露,那英目前的出场费不仅没降,反而升了。

      过去一场出场费是25万元,而现在是30万元,仍然是内地女歌手中的“大姐大”,这次参加湖南卫视的节目,尽管“出场费”是多少还处于保密阶段,但绝对不会低。

      目前,内地歌手的出场费一共分三线七个收入档次,一线为30万元以上;二线为18万元左右;三线为2-3万元,剩下的新人,身价在1万元左右。

      另据签下那英复出第一单的湖南卫视透露,那英这次亮相的演唱会,将汇集快乐男声、超级女声以及两岸三地当红歌手。整个演唱会将长达四个多小时,那英届时将演唱三首歌曲,目前曲目尚未确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