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蔷驰骋歌坛二十三载 再度出山首开个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13: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流行音乐20年的领军人物——张蔷,十月十四日亲临北京FAB精彩无限举办个人音乐专辑《我希望在你的爱情里》签名见面会,场面异常火热。到场歌迷从二十岁到四十五岁都有,还有专程赶来参加签名会的湖北蔷迷会,辽宁蔷迷会等人员。歌坛好友李琛、海龙等出席,这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陈彤也到场祝贺。

       80年代,她的歌几乎垄断了整个内地流行乐坛,她曾以爆炸头、蝙蝠衫、健美裤走在潮流最前沿,她是六、七年代生人记忆最深刻的歌手。从八四年开始唱歌的张蔷,曾用一天时间完成一张专辑的录音工作,从磁带录音开始到现在的CD唱片,出版三十张专辑,在她自己还没有清楚意识到时却震动了欧美媒体,1986年张蔷因此成为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首位华人歌手。

      最新专辑《我希望在你的爱情里》是张蔷个人作词作曲的音乐专辑,唱惯了别人的歌,经历了人生的几次变故后,张蔷终于开始打造自己的音乐,她要向歌迷展示“蔷式”音乐,耗时三年精耕细作,终于面市了这张《我希望在你的爱情里》原创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