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润发出演《黄石的孩子》 揭批日军罪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13: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南京大屠杀70周年纪念日(12月13日)即将来临。投资4000万美元打造的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其中有1/3的故事情节发生在南京大屠杀的背景下。影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日前透露,剧组不惜花费500万元人民币重建战火中的南京。

      由于当年幸存下来的老建筑都已经被保护起来,几乎无法进行电影拍摄,影片美术组只好自己建造一个“被日本人炸毁的南京城场景”。

      主演周润发也将在这部分大屠杀戏中现身。由他饰演的华侨陈汉生在二战时毅然回国参军,率领一队游击队潜入南京,准备摧毁一座将被日军占用的大楼。正在这时他们发现日本兵正要杀死一个叫乔治-霍格的西方记者,于是周润发和他的部队解救了他。

      “周润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从我一开始给他故事脚本到正式开机,他足足耐心等待了三年。”罗杰-斯波蒂伍德非常满意周润发的表演,“他一出现在银幕上,就会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目光。在影片中,陈汉生就好像是一个‘现代大侠’,神出鬼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