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携容祖儿义务献唱 为奥运义不容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4 10: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谢霆锋和容祖儿来到北京为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拍摄MV。据悉两人当天清晨5点就从香港出发,在中午到达北京之后,先是参观了奥运大厦,随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投入了MV的拍摄工作中。

      从清晨5点从香港出发到下午4点抵达摄影棚,谢霆锋和容祖儿已经经过了整整11个小时的奔波,而为了拍摄这首奥运歌曲,他们不但和其他工作人员一样不取分文报酬,还自讨腰包负担此次北京之行的一切费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