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小帅勇争金熊 《左右》是百姓真实故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18: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柏林当地时间12月10日,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公布了首批入围明年柏林影展竞赛单元的8部影片。内地导演王小帅的新片《左右》顺利入围,将参与明年金熊奖的角逐。王小帅的新片《左右》早在今年年初就完成了拍摄。不过由于后期制作等问题,接连错过了戛纳和威尼斯影展。

      影片《左右》讲述了一对离婚的夫妻为拯救患白血病的孩子,不得不考虑再生一个健康孩子的故事。由于这对离异夫妇都已再婚,两个家庭将如何面对孩子的命运,成了《左右》故事的主线。在《左右》之前,王小帅曾于2001年凭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在柏林电影节获得银熊奖。不过由于当年《十七岁的单车》未通过国家电影局审查,因此至今尚未公映。

      据记者了解,目前影片《左右》已经通过审查,预计将于明年春季在国内公映。除《左右》外,首批入围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另外7部影片包括美国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血色黑金》、波兰导演安杰伊·瓦依达执导的《卡廷惨案》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