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时隔17年 《孽债》续集明年元旦正式发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18: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新片陆续推出,而经典的老片也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比如《孽债》。17年前,作家叶辛写下了这部小说,13年前《孽债》又被改编成了电视剧,一度轰动全国。剧中,五个从云南来上海寻找亲身父母的孩子的命运,让许多人为之牵挂。如今,作家叶辛再度宣布,小说《孽债2》即将于明年元旦正式出版发行,《孽债》的故事也将上演续集。

      十三年前曾经轰动全国的电视剧《孽债》,留下了一个未完待续的尾巴,如今,当年那个还没有讲完的故事,终于有了结局。明年1月,小说《孽债》的续集《孽债2》,就将全面上市。而提前出版的小说试读本,已经开始在上海书城等地免费发送。记者发现,其中关于《孽债2》的具体情节涉及得很少,只是从各章节中分别选出部分内容,凑成了大约一万字的预告,而作者叶辛则写道:如今,是孽债中五个孩子他们长大成人、成家立业的时候了。

      在当年电视剧《孽债》的结尾中,五个孩子的命运各不相同。盛天华成了“杀人嫌疑犯”而流落天涯,其余四个孩子:卢晓峰、沈美霞、吴永辉和梁思凡都返回了云南。这五个孩子在《孽债二》中会有怎样的命运?按照作者叶辛的说法,在新书上市前,这绝对是个不能说的秘密,但在接受新娱乐在线独家专访时,他终于透露了一部分从未公开的情节。据了解,在续集中这五个孩子又将在上海聚首。其中有人成了富甲一方的富翁,也有人成了众人仰慕的研究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