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齐柏林飞船重组演出 60岁老人疯狂玩摇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13: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杨硕    

  •   英国当地时间10号晚,老牌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乐队在解散27年之后,在伦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重组演唱会。据悉这场演唱会主要是为了筹集善款。

      由于齐柏林飞船乐队吉他手吉米·佩奇的手指受伤,原定11月26日举行的齐柏林飞船乐队重组演唱会被迫推迟到12月10日举行。据悉,演出消息当初一经公布,就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有大约2千万人上网申购近两万张演出票,中签比例只有千分之一。此外,包括北极猴子乐队、皇后乐队、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绿洲乐队在内的一些著名摇滚乐队的成员也亲临现场欣赏演出。

      由于乐队鼓手约翰·伯纳姆在1980年去世,此次演出中鼓手的位置就由伯纳姆的儿子贾森代替。在90分钟的演出过程中,乐队演出了包括《天堂阶梯》和《全部的爱》在内的多首代表作。尽管乐队在世的三名成员已经到了花甲之年,他们的演出依然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并不时地与歌迷互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