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乔纳森.莱丝.米尔斯醉酒闹事 被取消指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10: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影视明星乔纳森·莱斯·米尔斯(Jonathan Rhys Meyers)周三通过他的律师表达了他对醉酒和在都柏林机场酒后失态的忏悔。而当地公诉人也因此撤销了起诉。

      30岁的乔纳森在11月18日被捕。这位爱尔兰明星面临公共醉酒和搅乱安定两项指控。他因被拒绝登上飞往伦敦的航班而酒后失态。

      乔纳森的律师说,他在机场的行为是“不能接受的,也不是他的个性。”他说乔纳森对机场相关人员表达“毫无保留的道歉。”并将向某个组织捐赠以表达悔意。乔纳森是爱尔兰最知名的演员之一,他的电影作品包括:《我爱贝克汉姆》、《赛点》和《碟中谍3》。同时他也在美剧《都铎王朝》中扮演亨利八世。事发前6个月,他曾接受戒酒治疗。而3天后(11月21日),他的母亲也因病去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