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琳将拍卖《哈利·波特》第7部配图手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09: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英国女作家JK·罗琳将拍卖《哈利·波特》最后一部所提及的《吟游诗人比多故事集》的配图手稿。拍卖会将在伦敦索斯比拍卖行举行,所得款项用于儿童慈善事业。

      看过《哈利·波特》第七部的读者会记得,魔法学校校长留给赫敏一本叫《吟游诗人比多故事集》的书,而罗琳新童话系列的名字就源于此。

      罗琳表示,《吟游诗人比多故事集》有5个童话故事,而《哈利·波特》中只涉及了其中之一《三兄弟的故事》。在这本手稿中,她将完成比多故事集的全部内容。

      罗琳共创作了7本这样的手稿,书的封底和封面用真皮制作,上面镶嵌了银饰和宝石,每一本的装饰和插图都有所不同。罗琳在书的扉页上写道:“七本书中的六本将送给在我创作《哈利·波特》这17年来,给我鼎力支持的人们。第七本将用于拍卖,所得款项将给儿童慈善机构。所以,无论是谁得到第七本书,谢谢你,你的好心会得到回报。”

      据悉,索斯比拍卖行对这本罗琳手稿的估价在3万英镑到5万英镑之间。对于绝大多数哈利·波特迷来说,这个价格实在是太昂贵了。为此,索斯比拍卖行特别推出了一种6英镑的纪念册,算是对哈利·波特迷的一种安慰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