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汤姆·汉克斯携爱妻盛装出席新片首映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0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由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及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主演的政治战争片《查理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10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2位主角盛装出席撑场,汤姆·汉克斯更携演员老婆利塔·威尔逊(Rita Wilson)露面大秀恩爱。

        《查理的战争》一片改篇自真人真事,讲述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阿富汁遭苏联入侵,一名德州官员Charlie Wilson与CIA成员秘密帮助阿富汗的故事,而电影中的现实主人翁Charlie也跟其妻子出席首映礼,果然够赏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