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关注《集结号》 赵本山将出席首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3 08: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2月11日《集结号》举行新闻发布会,为即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首映式预热,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主演张涵予以及首映庆典晚会总导演刘璐均出席现场。

      6日《投名状》刚举行过隆重的百位明星首映礼,而《集结号》也即将拉开首映礼的序幕,口号是“百位明星、万人观影”,两部大片是否在唱对台戏,对此,王中磊表示:“对台戏可能更多是媒体觉得有意思,把它们放在一起来比较,但是也挺好的,很荣幸《集结号》我对它的定义,它其实就是一个纯国产的电影,因为所有的参与者、所有的表演者、导演都是我们内地的阵容。《投名状》陈可辛导演的这部电影也是汇集了亚洲的三大明星,这两个电影可以放在同档期上映,本身就是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事。”不管怎样,王中磊认为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票房成绩是最重要的。

      据悉,这场庆典晚会将邀请《投名状》导演陈可辛出席,赵本山则作为“神秘嘉宾”现场表演。《集结号》的首映礼参加一半以上的明星都是跟冯导演和华谊兄弟合作的导演,基本上以内地的演员为主。《集结号》庆典长达三个小时,开篇的一小时是明星助阵表演,除了主演张涵予等人演唱主题曲《兄弟》之外,与冯小刚有过合作的明星周星驰、葛优、张国立、周迅、黄晓明、刘蓓以及华谊旗下的艺人张靓颖等都将出席并登台亮相,在外地拍戏的演员范冰冰、冯远征、范伟等都会飞过来,而赵本山也将作为“神秘嘉宾”表演特别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