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关之琳为做购物狂忏悔 检讨自己捐衣百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2 2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一    

  •   11日,在出席一项义卖活动时,关之琳终于公开表示,今后不再接拍电影,接拍广告的频率也会逐渐下降。她自称已厌倦娱乐圈多时,今后希望尝试不同的人生道路。现年45岁的关之琳近来屡次爆出息影的传闻。上个月,在出席好友的珠宝活动时,她就曾表现出对台前演出的意兴阑珊。昨日,在出席杨小娟发起的名人名牌慈善二手衫义卖活动时,她正式承认息影,其26年影坛生涯随告终结。

      在活动的记者会上,关之琳表示,她现在想尽量保持低调,“我已不再是娱乐圈的人”。有记者问她是否不再打算拍戏,她答:“是呀,不拍了,没兴趣,人生有好多可以尝试。”至于具体尝试什么,她只说,“同这个圈子无关”,并直言对娱乐圈已“厌倦好久”。“我现在集中拍广告,不过今后会越来越少,去年拍12个,今年减一半,拍七八个,明年会再接少点,不可能再这样拍下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