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传奇海豚音维塔斯回归 怪异花腔刺激听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2 16: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一    

  •   维塔斯华丽绝美的高音和令人惊艳的舞台表演为他创造了无数纪录:他是有史以来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最年轻的歌手,他能用俄语、意大利语、英语等演唱,他的唱片销量超过一千万张,并先后在16个国家举办个人演唱会1000余场……可以说,维塔斯在男声的演唱界确是不折不扣的“王者”。

      维塔斯此前曾经出过五张专辑,这次展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是配合他发行的第六张专辑《归来》而举行的。为这张专辑、也是这次演唱会中的曲目,他筹备了三年之久,被视为是维塔斯出道七年以来的一次回顾,也是转型之作。在许多人眼中,维塔斯还是 《歌剧2》中那个长着鱼鳃的外星人的形象,而在新专辑中,维塔斯已经蜕变得愈发成熟,一副总是那么衣冠楚楚、温文尔雅的模样:无可挑剔的服装、无可挑剔的发型、无可挑剔的华丽高音...一如生活在童话中的王子,散发着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