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威尔·史密斯秀口技绝活 现场演绎雪狼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1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这是我第一次来香港,我很喜欢从这里开始宣传之旅。”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7日在科幻新片《魔间传奇》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部以美国经典科幻小说为蓝本的影片当晚在香港首映,并于13日起与全球同步公映。

      史密斯表示,亚洲是他们非常关注的地区,他此前就一直期待将亚洲宣传的首站放在香港,希望影片能获得亚洲观众的喜欢。

      影片《魔间传奇》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行,原著为理查德·马西森于1954年出版的科幻惊悚小说《魔间传奇》(又译《我是传奇》),曾先后于1964年和1971年被搬上银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