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世界巡演接近尾声 最喜欢成都歌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1 2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12月10号,《学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会07香港Grand Finale》举行记者会,此次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将移师返香港西九龙中天场,与之前演唱会不一样的是这几场演唱会将露天举行。

      此次演唱会,张学友还亲自担任艺术总监,他笑言自己这个艺术总监其实只是一个和事佬。

      记者会上,陈太特别送上一个排匾给学友,排匾上则写著:“裴声国际,华人之光,享誉乐坛、全球封神”,祝贺学友破了多个纪录。学友表示,已二度做100场演唱会了,其实100场和102场也没太大分别,所以也并不是特别激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