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洪金宝回应去世谣传 我现在活的得很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1 16: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12月9号,突然网络上出现一条爆炸性新闻,声称香港著名武术导演洪金宝不幸去世。这则由公众传媒发布的消息,让不少人信以为真,引起了巨大反响。可是,短短几小时后,真相水落石出,洪金宝本人安然无恙,我们在山东郓城外景基地,看到了正在拍摄电影《武术》的洪金宝。

      在该片担纲主演的洪金宝,身体非常健康。他表示听过自己传死讯的消息, 9日当天也接到不少朋友的电话来问候,至于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自己也不清楚,但对这样的不实报道洪金宝感到相当愤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