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凯拉奈特丽低胸出镜 英伦玫瑰洛杉矶绽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1 0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一    

  •   电影《赎罪》(Atonement)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女主演凯拉-奈特莉身着时尚名牌Rodarte的桃色吊带裙出席。

      乔-怀特(Joy Wright)导演的《赎罪》(Atonement),由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和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主演,影片自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开画以来,一直颇受各国影评人好评,甚至有人已经把《赎罪》(Atonement)和1997年奥斯卡夺金大户《英国病人》(The English Patient)相提并论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