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三次拍卖只看不买 笑称“伊五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0 23: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在刚刚结束的《电影频道光影慈善夜》上,作为表演嘉宾的伊能静演唱了《感恩的心》并在间奏时宣布将当场捐赠5万元用于助学项目,来帮助更多的贫困生,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而对于搜狐娱乐播报的忠实观众来说,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因为在12月8日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伊能静也是以个人名义捐赠了5万元,只不过由头是为了买下被吴大维大力敲碎的拍卖板。

      我们回溯到今年9月13日,姚明纳什慈善夜,伊能静主动穿上姚明的球服上台助拍,结束时依然是留下5万元,却不带走一片云彩。

      三个月内,伊能静参与了三次盛大的慈善拍卖,以着同样的方式,同样的金额,表达了自己的善心。难怪有人善意地给她取了个绰号“伊五万”。这样的慈善活动,明星已经贡献了巨大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得以将目光投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至于拍卖,则是心意所至量力而为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